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走访上虞水利局等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3 17:09    作者:倪佳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6月2日, 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领上虞海事处工作船码头工程工作组和施工单位人员走访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综合管理办公室、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绍兴市上虞区水利局等码头建设主管单位。

  杨副局长一行重点就上虞海事处工作船码头工程平面布置、临时道路、大跨度构建施工方式、过塘水电管线、临时工程防洪影响审批等方面事项向相关主管单位作了交流。期间, 杨副局长一行还到工地现场考察了陆域施工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杭州海事局向各码头建设主管单位交流了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各单位也表示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下一步,该局将会同设计单位加快开展陆域平面方案的变更,早日开始施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