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局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辖区巡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4:17    作者:姜华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落实《杭州海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 安全检查的通知》的要求,维护水上通航秩序,9月27号下午,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巡航执法活动。

  郦副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996”艇从海事码头出发,对辖区的主要航标、航道及通航秩序、水工作业等情况进行巡航检查,全面排查辖区水上安全隐患,保障中秋、国庆长假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期间,郦海勤副局长就辖区巡航重点、安全风险、巡航频次等向执法人员进行指导。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入推进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和检查工作,强化巡航巡查,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