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迅速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对辖区航运公司开展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0    作者:杜秋萍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题会议精神,10月21日,杨建立副局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华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检查。

  杨副局长首先通报了部海事局和浙江海事局关于水上安全大检查活动最新工作要求。随后,检查组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司管理船舶在外安检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管理工作建议,同步听取了公司简要工作汇报,重点询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新聘转岗船员培训和船员换班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结果,杨副局长对公司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船舶船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V4.0)》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到位。二是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岸基部门对管理船舶全面开展自查,消除问题隐患,防范事故险情,及时上报自查结果。三是密切关注气象海况,合理安排船舶靠离泊及作业计划,结合各船舶航线特点,组织开展针对性应急演练。四是注重船员能力培养,加大新聘转岗船员心理素质、业务素质考核力度,落实各项培训制度,不断提高在船船员操作能力。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浙江海事局关于水上安全大检查活动工作要求,确保三个百分之百执行到位。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