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1:47    作者:于冉冉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嘉兴海事局党委按照中组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动员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本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公开具体捐款数额。同时,为避免人群聚集,捐款采用多种线上方式展开,充分利用支付宝、微信、手机银行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募捐。期间,局党委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大家纷纷表示,自愿捐款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同时,坚守岗位也是另一种更有力量的支持,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要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社会稳定运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