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14:38    作者:夏文建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月16日,嘉兴海事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该局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寿中博局长作了题为《提质增效 创新作为 推进嘉兴海事治理现代化 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嘉兴海事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指出该局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但同时也面临着实现升级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机遇,需要把握“补短、提质、求进”三个关键,凝聚共识,坚持实干,奋力推进治理现代化,实现嘉兴海事科学发展、工作扎实进步。会议从强化党的领导制度落实,推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政治生态;完善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机制,推进平安辖区建设落到实处;对接区域发展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嘉兴亿吨大港快速发展;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打造权责清晰、运行高效的管理体制;加强设施和装备信息建设,着力形成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坚实基础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上,钟海辰政委传达了2020年浙江海事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同时套开了2020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苏海强副局长对一季度水上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就抓好春运和季节性水上安全监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