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20 11:48    作者:袁冠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年来,嘉兴港船载危险化学品进出港量持续增长,2019年达600万吨,进出港化学品船达1600艘次,船载危险化学品污染海洋环境风险越来越大。

  为了推进船载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近日嘉兴海事局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开展了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应急技术交流。在交流会上,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专家介绍了船载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研究的最新进展以及船载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设备的研发情况,双方就港口码头防治船载危险化学品污染应急能力评估、应急机制建设、应急能力建设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船载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切实提升嘉兴港船载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能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