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勇夺浙江海事系统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团体、个人双冠殊荣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3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以青年蓬勃昂扬的风貌迎接建党百年。5月12日至5月13日,浙江海事系统“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青年党史知识竞赛隆重举行,来自浙江海事局机关和宁波、舟山、温州、台州、嘉兴、杭州等各分支局的7支代表队共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5月12日下午,选手们进行了首轮书面答题环节,根据笔试成绩决出入围个人挑战赛选手,并形成团队赛初始分。嘉兴海事局5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以笔试前三的成绩进入团体竞答,一名选手成功入围个人挑战赛。5月13日上午,团体竞答和个人挑战赛分阶段进行。在团体赛环节,尽管初始分已落后第一名20分,但该局3名参赛选手毫不气馁,紧追其后,在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后,以350分的优异成绩反超,获得了团体第一名。随后,个人挑战赛紧锣密鼓“敲响”,在经过2轮激烈的两两对决后,该局入围选手逆风翻盘,成功晋级决算,并在最后三人角逐中勇夺第一名。该局荣获浙江海事系统青年党史知识团体、个人双料冠军,在赛场上展现了红船旁海事青年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船精神”,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广大海事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为嘉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建设交通强国做好海事履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