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浙江沿海主要公共航路调整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0    作者:廖永坤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关于调整浙江沿海主要公共航路的公告》将于2021年9月10日起生效实施。为提高公告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保障航路顺利实施,9月9日,嘉兴海事局联合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浙江沿海主要公共航路调整宣贯会。嘉兴辖区的航运公司、码头单位、代理和渔船船长代表参加。

  会上,嘉兴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从改善沿海通航环境、规范海上通航秩序、提升港口通行效率的角度介绍了浙江沿海主要航路调整的背景、重要意义、总体布局和主要内容,对航路调整中涉及嘉兴港的舟山北部港区进港航路段做了重点介绍和解读,并希望相关单位、船舶积极参与、自觉执行,全力支持做好航路调整实施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