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队开展春运准备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1:53    作者:俞付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加强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1月8日、9日,嘉兴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队赴独山港区、海盐港区开展春运准备工作情况督查。

  1月8日,督查组一行到独山港区华辰能源公司以及在建的独山港区A区3、4号泊位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掌握企业生产作业情况,了解春运期间生产计划,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春运及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1月9日,督查组一行到钱塘物流扩建码头、林龙码头及海盐澉浦水域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春运准备工作情况,了解春运期间生产安排情况,督促落实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按照春运监管方案,全力推进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