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杭州湾跨海大桥桥区安全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09:34    作者:卢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巩固提升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安全管理机制效能,分析当前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12月22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杭州湾跨海大桥桥区安全形势分析座谈会。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大桥发展公司,大桥上下游码头业主、引航站、港口服务公司,桥区水域水工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嘉兴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嘉兴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通报了2020年桥区水上通航安全形势分析报告,与会人员结合一年来水上安全相关工作专业分析了桥区水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并着重对大桥上下游码头靠离泊安全及通苏嘉甬铁路详勘工程通航安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苏海强副局长总结了各单位发言,强调了大桥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并就进一步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大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进一步总结大桥监管经验,提升监管效能,切实保障杭州湾跨海大桥桥区水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打造平安海区、平安嘉兴,贡献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