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11:15    作者:周洋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月13日,嘉兴海事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钟海辰作了题为《自信奋发 实干争先 凝心聚力开创嘉兴海事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该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会议还传达了浙江海事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嘉兴市领导对嘉兴海事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2年获上级和有关部门表彰情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