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2023年嘉兴市海上防台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5:41    作者:王丹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5月11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2023年嘉兴市海上防台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并套开年度VTS用户座谈会。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嘉兴市气象局、嘉兴港引航管理站、浙江嘉兴港口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市杭州湾大桥发展有限公司,辖区相关码头、代理、水工作业单位(项目部)、航运公司等41家单位代表参加。嘉兴日报、嘉兴广电、浙江交通之声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

  会上,嘉兴市气象局介绍了2023年台汛期气象特点及台风路径预测,嘉兴海事局通报了2022年度辖区海上防台工作情况以及VTS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强调了辖区重大涉水工程落实防台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年海上防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两家单位代表就今年防台准备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防台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积极落实本次防台工作会议精神,以防台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作为重要切入点,紧盯辖区重大涉水工程建设,与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嘉兴海上防台、重点物资保供等工作,尽最大努力避免或减少台风带来的海上人命财产损失,确保台风影响期间辖区海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