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以“四不两直”形式开展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08:50    作者:俞兆睿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月27日,嘉兴海事局周智裕副局长以“四不两直”形式赴基层督导检查辖区春运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检查组乘坐“海巡0781”艇,对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和通苏嘉甬铁路桥工程等进行巡航检查。在海上平台施工现场,检查组对项目施工船并靠作业、在建桥墩浮标设置进行详细巡查。同时,点验了警戒船舶,随机登轮检查警戒船“济航拖61668”的船员适任、污染物接收等情况,要求船方做好与海盐港区出港船舶协调,吸取近期火灾频发事故教训,规范用火用电,防范各类事故险情。在乍浦E4码头,检查组对正在作业的危险品船舶船岸界面安全要求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生产计划,并对基层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