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全力以赴 冲锋在前 绍兴海事处严格落实台风“梅花”防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0:59    作者:绍兴海事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随着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对辖区影响不断加大,杭州海事局于9月13日1700时启动I级防台应急响应,绍兴海事处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杭州海事局防台工作部署,严阵以待做好各项防抗台工作。

  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防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浙江海事局、杭州海事局防台领导小组部署,充分认识台风“梅花”对我辖区影响大、强度强的特点,高度重视防抗台风“梅花”工作。

  二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力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按I级防台预案要求制定处防台值班表。及时上报动态,更新各项防台报表,科学应对可能的突发事件。

  三是进一步强化综合管理,落实辖区防台工作。对辖区内在建水工项目加强管理,施工人员目前全部撤离到岸。加强船籍港管理,与辖区内船公司建立联络通道,及时了解船公司下辖船舶避台情况。

  四是进一步强化现场巡查,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每日巡查工作,重点关注辖区内关键点位状况、渔港内三无报废船舶加固情况,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对辖区防台情况监管到位。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严格落实防台各项工作要求和上级部署及指令,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台风防抗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