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1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海辰为全局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作专题宣讲。

  会上,钟海辰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重点围绕“1、3、4、5、10、13”这一组数字,详细阐述《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钟海辰书记强调,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要紧紧围绕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六学联动”,切实加强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围绕“六讲六做”要求,迅速掀起宣贯热潮;要认真落实好浙江海事局党组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做好宣讲宣传、深入组织集中培训,并深度融入海事事业发展,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