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聚焦“急难愁盼”书写民生“暖心答卷”

发布时间:2022-04-12 14:07    作者:孙卫平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科学、规范、高效处置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4月11日起嘉兴海事局政务中心设立“急难愁盼”问题服务热线和服务专窗。

  “急难愁盼”问题征集对象主要为嘉兴港航企业单位及相关从业人员。通过专设窗口(嘉兴港通关服务中心2楼海事大厅)、咨询电话(0573-85583867)、电子邮箱等多种途径收集相对人在办理海事政务过程中遇到的急于办理、难以办理、无法办理等难题和对海事政务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嘉兴海事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切实做到问题收集全面、分类处置到位、答复反馈及时,努力实现让企业和群众遇到的问题有人答、需求有人听、困难有人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