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开展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4:08    作者:费舒宁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进一步理顺监管职责,全面依法依规开展海事行政执法工作,近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督导检查。

  一是长效机制任务“再明确”。根据《嘉兴海事局长效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任务清单》要求,结合各执法单位实际工作,重申《清单》中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考核指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漏不乱、流程清晰、运行顺畅。

  二是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核验及现场抽查三季度执法督察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发现整改不达标的督促返工,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持续提高执法队伍素质。

  三是执法规范要点“细指导”。职能部门与各执法单位充分研讨和交流日常执法工作中的难点和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解答执法人员疑问,不断夯实执法基础,提升执法软实力,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