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开展涉海涉渔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5:58    作者:王军博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有力推进“商渔共治2021”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开渔以来海上交通和生产安全,8月20日,张海军副局长带队联合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在嘉兴沿海开展了涉海涉渔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对渔船主要作业海域、辖区内航道、锚地、商渔船交汇密集区等重点水域开展了巡航检查,重点检查商船合规适航、安全通航和渔船正规作业、合法捕捞情况。期间,共点验检查商船值班瞭望情况6艘次,并对多艘商船和渔船进行了联合登临检查,现场发放“中国沿海航行船舶防范商渔船碰撞安全指引”,向船员和渔民讲解传达安全作业和防范商渔船碰撞知识,共同增进安全意识。本次行动有效维护了辖区海上交通和作业安全秩序,达到了联合执法预期目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