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组织机构

办公室

  主任:吴秋峰

  副主任:夏文建

  电话:0573-82873805

  办公室是局行政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管目标管理、政务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公务接待、档案、保密、信访、公文、印章、公务用车审批等行政事务的管理工作,是负责局公务员管理、机构编制、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工资福利、社会保障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组织拟定政务运行工作制度,并监督实施;承担体系办相关工作职责。

  2.负责局战略研究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负责组织推进嘉兴海事局“三基四化”建设工作。

  3.组织拟定年度工作计划;承担局督查办行政督查督办工作;组织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

  4.负责目标管理和考核工作,组织协调系统性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

  5.负责政务信息管理工作;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工作;管理局网站的用户管理、栏目授权和内容维护等工作。

  6.负责局机关会议的计划安排和管理工作。

  7.负责局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

  8.负责档案管理工作,承担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承担除干部人事类档案以外其他档案的归档、利用、销毁等管理工作;承担局大事记的记载、汇编工作;承担相关年鉴和地方志的编撰。

  9.负责保密管理,承担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10.负责信访管理工作,承担局机关信访接访工作。

  11.负责公文管理工作,承担局机关行政公文处理,承担全局公文处理监督工作。

  12.负责印章管理工作;负责局介绍信函的使用管理。

  13.负责技术资料、书刊的征订;负责局印刷工作的计划管理。

  14.归口管理局公务用车工作,负责管理制度的制订与完善,公务车辆的调配,局机关公务用车日常使用审批等工作。

  15.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公务员管理、机构编制、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工资福利、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要求,组织拟订相应的管理实施办法,并监督实施。

  16.负责局公务员录用、试用、调任、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转任、辞去公职、辞退、退休等人事管理工作。

  17.负责局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编制和职级职数等管理工作。

  18.负责局公务员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工作。

  19.负责局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编制局机关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指导开展教育培训工作。

  20.负责局工资管理、福利待遇和社会保障管理等工作。

  21.负责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管理工作。

  22.负责局海事职务(技能)等级标识管理工作。

  23.归口管理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负责局三级主办及以下职级公务员干部人事档案的日常管理工作。

  24.归口管理局科级以下公务员考核工作。

  25.负责局劳动保护工作;负责考勤和假期日常管理工作。

  26.负责社会化用工管理工作。

  27.负责集体宿舍申请入住的审签工作。

  28.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