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组织机构

办公室

  办公室主要职责:组织协调局机关日常事务,负责文秘、政务信息、文书档案、信访、保密等工作;负责行政督查、督办以及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和要求,组织拟定相应的内部管理办法;组织协调局机关内部事务;监督、检查、指导局属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2、负责对局重大决策、目标管理、重要工作实施和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调研、总结。

  3、负责全局公文管理;负责全局政务信息管理;负责管理局行政印章管理及局属各单位印章的刻制备案工作;负责局介绍信函的使用管理;负责局保密管理工作;负责局档案管理工作及大事记、年鉴、地方志的汇编工作。

  4、归口管理局机关会议,承办全局性和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安排局长办公会议和月度例会、周交班会等行政例会,检查、督办决议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5、归口管理全局内外网;组织协调、督促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答复工作;负责局信访管理工作;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6、负责局机关报刊、杂志的征订、分发工作;负责局机关图书资料的管理工作。

  7、归口管理局对外公务接待和重大外事活动接待工作;负责社会治安和综合治理工作。

  8、负责综合管理体系运行管理工作;

  9、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人:孙和和

  办公电话:0577- 8815000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夏令时14:30-18:00)

  办公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海事路8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