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通航信息

台州椒江海事处协同长潭库区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2:2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保持长潭库区水质清洁、规范库区水上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台州椒江海事处协同长潭库区执法大队开展库区联合执法行动。

  风景秀丽的长潭水库近期吸引了不少外来游客来此观光旅游,受旅游经济利益的驱使,非法排筏载客行为又有抬头。为及时将非法营运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护游客人身安全,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台州椒江海事处协同长潭库区执法大队开展库区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集中力量对长潭水域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对屡教不改、仍在偷偷载客营运的排筏进行查扣,并予以强制拆解,执法人员还对旅客开展了 “重视安全,不乘坐非法水上浮具”安全知识教育,注重源头管理。在整个联合执法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处理现场有关事宜,共计拆解竹筏28张。

  下一步,该处将立足海事监管职责、增加巡航巡查频次、加大违法打击力度,继续完善和有效发挥与地方政府各部门之间的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库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椒江海事处  苗玉明)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