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危防信息

台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船舶溢油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提高台州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运维成效,近日,台州海事局联合台州市圆山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在海门港水域组织开展台州辖区船舶溢油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浙江海事局台州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为依托,充分发挥政企合作的优势,调用设备库快速布放围油栏、自由漂浮式收油机等设备,利用辖区内的拖轮以及溢油应急队伍,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台州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出入库速度,磨合了利用码头吊机进行设备吊装作业,检验了国家库调用设备的实战效果,进一步拓宽了国家库设备日常训练的途径,同时也锻炼了台州辖区船舶溢油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优化溢油应急设备库运维机制,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企业等的沟通合作,强化设备库设施的维护保养,开展多种形式的操作演练,发挥台州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溢油应急实践基地作用,提升辖区溢油应急处置能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