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稳步推进 强化实践 台州三门海事处开展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应用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15:2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高效发挥浙江海上智控平台优势,提高基层海事监管效能,提升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智治水平,近日,台州三门海事处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简要介绍了智控平台的开发背景、总体框架和基本功能,重点展示预警预控、交通组织、智慧监管和应急指挥等四个系统模块的应用场景,并结合前期测试和实际使用情况,探讨后续如何结合“台海天网”、现场综合执法系统等加强测试使用,服务现场综合执法。

  随后,该处领导向全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学习理念,拓展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夯实智慧监管基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不断探索并创新智控平台在基层海事监管中的实践应用。三是深化流程再造,不断融合现有各类信息化技术资源和经验做法,提升监管准确性和便捷性。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加大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应用力度,提高智控平台应用水平,提升现场综合执法效能,切实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三门海事处  冯巍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