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椒江海事处组织召开“五色图”工作专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椒江区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建设,实现辖区水域分类分级精密管控,提升水上交通事故险情预警预控和应急反应能力,近期,椒江海事处组织召开“五色图”工作专班会,探索海上事故高发水域“五色图”分级分类治理。

  会上,专班会领导首先介绍传达了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风险评估和分级管控机制》和台州海事局7月月度例会“五色图”建设指示精神,并对“五色图”区域划分、水域风险分级评估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专班会成员针对椒江水域通航环境复杂、商渔船碰撞风险突出等情况进行分析。最后,工作组成员就较高等级风险区内过驳船舶监管、渔船不听指令等一些业务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一步,椒江海事处将依托“台海天网”及智控平台中多数据融合等特点,完善“五色图”分类分级精密管控,真正做到海事监管向服务转型,以智慧监管助力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椒江海事处 潘颢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