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岭海事处参加温岭市政府组织开展的“海上平安护航月”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5 15:0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21日,温岭市政府主要领导赴石塘开展海上平安护航月行动暨涉海涉渔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温岭市港渔局、温岭海事处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温岭市政府一行人登乘“海巡07559”在温岭石塘水域开展巡航,期间随机抽查了一艘在港渔船,检查中发现渔船存在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督促渔船及时整改相关问题,做到“不带病”出海作业。检查组还对温岭海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分析,制定防事故、保安全针对性措施,明确职责分工,把商渔船防碰撞工作作为安全监管重点任务抓好抓实抓细。

  接下来温岭海事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与温岭市政府紧密配合,强化涉海涉渔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确保重点时段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