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三门县政府走访台州海事局对接县域海上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6 09:1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25日,三门县政府走访台州海事局对接县域海上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建设,就三门县海洋综合治理服务平台(“海平安”)与海上智控平台衔接开展交流。
    会上,台州海事局、三门县政府双方分别从海上智控平台、“海平安”平台的建设背景、需求梳理、应用框架、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演示和介绍,并重点围绕海上感知数据丰富、功能场景融合衔接、联合执法流程协同重塑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平台各有特色,虽然职责定位不同、场景建设侧重不同,但在海上交通安全治理、保障安全形势稳定上不谋而合,还是要紧盯县域海上安全隐患,把一些监管职责交叉、不清、管理缺位的难点问题通过智慧化的手段切实管起来、管得好,实现高效联动、协同共治、精准智治。双方就全面梳理需求、各取所长,对接数据支持、组件复用、迭代优化场景应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积极跟进“海平安”平台建设需求和应用,努力推动该场景与海上智控平台衔接,协同推进县域海上安全综合治理场景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