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椒江海事处积极开展液货船船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02-14 11:4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台州椒江海事处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在船员管理工作中,坚持精细化管理,积极开展液货船船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到港船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遏制人为因素所导致的水上安全风险。

  该处执法人员在开展船舶现场监督、安全检查等各类现场检查时,要求船员特别是驾驶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同时,结合辖区水域特点和航行安全注意事项,适时强调《船舶载运危险货物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提醒船员进一步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加强船舶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本次测试题目涵盖了法规对液货船的特殊要求,参与的船员均通过测试,且平均分高于96分。

  下一步,台州椒江海事处将持续开展辖区船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不断提升船员安全意识,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