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市海事海商法律服务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3日,台州海事局联合台州市司法局、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宁波海事法院联合成立台州市海事海商法律服务站并举行揭牌仪式,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出席并致辞。

  仪式上,胡卫立局长代表台州海事局对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从贯彻落实省、市一流强港及临港产业带发展部署和台州航运业发展现实需求两方面阐述了服务站成立对台州航运发展意义重大,并对服务站助力台州航运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当好助企发展的“服务员”,加强航运业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红利,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二是当好助企发展的“调解员”,主动提示航运企业经营风险,提高企业规避产生法律矛盾纠纷的意识和能力,高效率解决企业经营中的司法纠纷问题。三是当好助企发展的“联络员”,促进政府部门、企业间双向沟通交流,做大服务能级,延伸服务触角,整合行政、司法、金融、劳动、法律援助等领域优质服务资源,探索提供“一站式”“综合化”服务。

  台州市海事海商法律服务站主要为港航企业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矛盾调解、申请法律援助等系列法律服务,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海事海商突发事件处置、定期航运业法律风险的分析研判,旨在有效提升航运企业抵御经济风险的能力,为台州海洋经济的发展和临港产业带的建设保驾护航,促进台州航运业在法治环境中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