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与温州航标处召开深化融合发展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3-08-24 17:2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总结前期工作,深化拓展合作,深入推进海事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8月24日,台州海事局与温州航标处在三门召开深化融合发展工作会商,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温州航标处霍小明副处长及双方相关下属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商。

  会商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签订《海事监管和航海保障协调机制合作备忘录》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合作所取得的成效,还就进一步巩固海事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成果、提升通航安全和航标效能、健全联合巡检巡查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海事和航标部门在保障船舶海上交通安全方面有着互补的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具体将深化以下三方面合作:一是促进双方业务互联互通。加强人员互派、业务培训、联合巡航巡检等互动交流活动。二是着眼提升保障船舶航行安全能力。在专用航标审批和日常管理、应急设标等传统领域合作基础上,共同加强在智慧监管、公共航路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力度,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应用。三是加深双方党建文化交流。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强化基层党支部同创共建、联学联建。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坚持以海事队伍“四化”建设为统领,找准契合点,深化合作机制,持续推进海事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共同维护辖区良好通航秩序,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会商会期间,台州三门海事处与台州航标管理站还签订了《党建引领 继续深入推进海事航保一体化融合协作机制》。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