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赴玉环开展防台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2 15:2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1日上午,台州海事局防台工作布置会一结束,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随即带队赴玉环督导检查玉环海事防台工作。

  在大麦屿港区,胡卫立局长现场检查了施工船、无动力船等重点船舶防台措施落实情况,督促船方认真落实防台举措,进一步做好“四机一炉”、风雨密门窗等重要设备的检查,加固船上吊臂、大型货物运输组件等设备,要求无动力船上人员按要求做好撤离工作。胡卫立局长还现场核查了“腾东001”和“瓯洋003”两座大型施工平台防台措施落实情况以及 “东海救111”应急值守情况。

  在玉环海事处值班室,胡卫立局长要求该处值勤值班人员要充分依托智控平台等设备设施对避风船舶实施清单动态管理,对重点水域和重点船舶开展往复式核查。

  对下一步防台工作,胡卫立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台精神,此次台风影响时间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打好防台攻坚战。二是盯牢重点水域和重点船舶,也不放过偏远角落,尽早落实防范措施。三是强化港区秩序维护,掌握所有避风船舶和应急力量相关信息,要做到随时叫得应、联系得上。四是关注煤炭等重点民生物资运输情况,保障华能玉环电厂等重点企业生产和防台工作两不误。五是强化内部防台,提前准备办公楼防台设施物资,有序安排人员执勤值班,做好预警预控和应急响应联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