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携手6家单位举办“执手金秋 相约港城”主题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7日,台州海事局携手台州银保监分局、台州市外联办、招商银行台州分行、建设银行台州分行、中信保台州办事处、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举办“执手金秋 相约港城”主题青年活动,40余名领导及青年员工相聚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共话湾区经济建设。

  当日1400时,所有青年乘坐“海巡0751”艇开展头门港港区巡航。巡航结束后,海事青年组织在“海巡0751”艇停机坪上进行海事知识学习,并由专人引导实地参观了海巡艇驾驶台、机舱、生活区和甲板等区域,详细介绍了海事公务船艇的性能特点和设备操作特性,并介绍了海事部门近年来在维护海上交通安全、履行海上救助职责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随后,所有青年共同欣赏湾区美景,体会社会人文,开展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台州海事局青年与其他单位青年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海事青年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该局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文/椒江海事处 徐群 图/执法督察处 金浏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