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开展2020年首次劳工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有效推进辖区内船舶劳工专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5月8日,台州海事局执法人员前往玉环华能电厂对“银连”轮(总吨33511)开展劳工专项检查,这也是台州海事局2020年度首次组织的劳工现场检查。

  当日中午,海事劳工条件检查组成员与船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说明此次海事劳工条件检查的目的、范围、检查计划。随后执法人员按照我国实施《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的有关规定,通过文件检查、现场巡查、访谈海员等方式,对“银连”轮的起居舱室、娱乐设施、膳食服务、健康保护、医疗急救等书面检查项和现场巡查项共116项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发现一般性缺陷共4项,无严重缺陷项。

  检查组成员随即召集船方相关人员对现阶段疫情动态、船员任解职政策进行进一步宣贯,对劳工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阐述,要求船方与公司充分对接落实整改,做到人尽其职,物尽其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体面的船员工作和生活环境。(玉环海事处   郑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