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追忆二十年 台州椒江海事处组织开展传承劳模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22:0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15日,根据台州海事局“红五月”青年活动方案,椒江海事处组织开展“追忆二十年传承劳模精神 我与海事共奋进”劳模宣讲暨“海事青年说”活动,该处2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海事局“海之美”务实奉献者获得者张敏岩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20年海事工作的心路历程。自海事成立以来,张敏岩就扎根长潭水库,为守护一方“碧水长青,舟楫长安”的初心,为保护库区安全、建设美丽台州倾尽心血,多年努力换来长潭渡口连续30年安全无事故的漂亮“成绩单”。张敏岩用自己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语言朴实无华,情感深沉真挚,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青年,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接下来,直属海事系统优秀青年、浙江省总工会“金蓝领”、浙江海事系统2018-2019年度省级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禹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禹明扎根基层海事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展现了基层海事青年的“初心和使命”。禹明还同大家分享自己总结的伪造证书识别方法,现场传阅查获的伪造证书,帮助大家提升综合执法能力。

  椒江海事处将以此次劳模精神宣讲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劳模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为椒江海事处“走在前列”不懈奋斗。(椒江海事处 泮晨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