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拜访台州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6    作者:石传波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3日,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朱斌总经理携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拜访台州海事局,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朱斌总经理对台州海事局一直以来对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的支持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海事部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叶伟明副局长表示海事部门将秉承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加强指导服务,创新监管模式,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叶副局长指出,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作为浙江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和浙江省“省长工程”项目,对推动我市风电产业发展、可再生能源开发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叶副局长要求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要站在长期发展和全局的角度思考谋划风电场建设对通航安全的影响以及相关安全保障工作,充分考虑海上风电场显著排它性、对通航影响长久等特点,从而安全有效的推进海上风电场建设,提前统筹落实项目建设、运营、弃置等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措施。  

  下一步,该局将会继续做好专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