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开展政务申办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3 18:0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2日上午,台州海事局举办台州辖区航运企业政务申办员知识更新培训班。来自台州各地航运公司共计83名政务申办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海军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要求全体申办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珍惜学习机会,学深学透业务。本次培训也得到了局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船员管理处余莹副处长宣贯了20规则,讲解了船员见习开封业务要点。船舶管理处胡馨讲解了航运公司审核发证相关内容。政务中心则结合日常办证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向各位政务申办员讲解了船舶登记申请书填写要求以及政务咨询热点问题。培训过程中,各位授课老师还与申办员进行互动,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该局政务中心不仅提高了政务申办员们的业务水平,还达到了统一申办标准、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办事效率的目的。接下来,该局政务中心将更加注重服务,切实服务好航运企业,提高政务审批效率,拓展便民举措,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政务中心 刘晨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