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组织开展全市沿海乡镇海上安全应急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政府水上交通安全专题会议有关部署相关要求,提升沿海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浙江海事局统一安排,11月26日,台州海事局组织全市沿海乡镇(街道)负责人开展海上安全应急知识培训。36个沿海乡镇(街道)共计7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叶伟明副局长出席并致开场辞。

  叶伟明副局长首先对浙江海事局、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农业农村厅组成的联合宣讲团及各乡镇(街道)参加培训领导表示感谢和欢迎。其次,就此次培训的背景、意义以及近期台州辖区搜救应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介绍。最后,叶副局长希望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以此次安全应急知识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海上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共同维护水上形式安全稳定,为我市全力冲刺“平安八连创”贡献坚强和结实的基层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宣讲团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此次培训的第一课,随后组织学习水上交通安全法规、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渔业安全管理、平安考核、属地责任等内容。期间,还组织观看了大型海上突发事件综合演习资料片,剖析了近年来沿海发生的多起典型事故案例,并就提升海上安全管理和加强事故防范开展座谈交流。(指挥中心  尹燕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