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召开新录用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15日下午,台州海事局组织召开新录用人员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20年台州海事局共招录了16名公务员,2名事业编人员。新录用公务员于近日结束在上海海事大学的理论课程后,回到台州海事局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授课培训。该局精心组织,积极做好网络授课的后勤保障、纪律管理和学习反馈工作。

  座谈会上,新进人员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畅谈学习收获和对今后工作的感想。王晓敏局长向新录用人员介绍了台州海事局和辖区基本情况、台州社会发展情况和该局建局20年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希望新进人员秉承台州“硬气”精神,明确发展方向,并对新进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树立为海事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二是牢记使命, 履行好海事“三保一维护”职责;三是刻苦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坚守底线,严于律己,全身心投入到海事事业中。(人事教育处  张娅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