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岭海事处开展“海事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2:3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台州海事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温岭海事处组织开展“海事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走进海事,感受海事文化。

  当天上午,该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带领参与此次活动的社会公众人士至值班室进行参观,并向其介绍了值班室及搜救中心人员构成及运转模式;其次向其介绍“台海天网”主要组成设备及相关功能,并借助“台海天网”平台,向其讲解温岭辖区水域情况和航运概况,其中详细介绍了温岭海上“严管区”建设的相关内容,包括“严管区”范围、管理模式、工作成效等;最后,向其介绍了海事“3+1”执法工作模式,以及近期辖区内重点工作内容,包括“两船”及“三无船舶”整治活动等等。

  此次“海事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公众的航海意识、海洋意识。下一步,该处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理念,加强海事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社会关注水上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温岭海事处 王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