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辖区“端午”小长假期间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21-06-16 12:3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端午”小长假期间,台州海事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端午”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强化监管与服务,有效保障了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加强重点船舶监管,突出强化对客渡运船舶、砂石运输船、内河船、危险品船的安全检查及现场作业监管,确保重点时段运输、作业安全。二是加强海上巡航执法检查的频率和密度,充分发挥“台海天网”平台效能,安排主力船艇对辖区进出港航道、桥区、锚地、通航密集区等重点水域进行全面的游弋值守,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三是严格做好预警预控。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浓雾、雷暴等预警4次,全力督促各有关方面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四是强化应急待命及险情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加强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配备,畅通信息流转渠道,确保险情处置快速有效。

  “端午”小长假期间,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6人次,执法车辆14台次,执法船艇17艘次,巡航里程519海里。保障水路安全运输旅客14870人次,货物607014吨,其中危险货物167770吨,辖区未发生险情事故,安全形势稳定。(指挥中心 吴娅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