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2:4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汇聚党员力量,发扬志愿精神,10月14日,台州海事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开设“垃圾分类,你我同行”讲座,从垃圾分类关乎生态环境、垃圾分类关乎资源利用、生活垃圾怎么分类、分类后的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重点讲解,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为加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竞答、模拟卡片现场投放等活动,营造垃圾分类、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外,志愿者还在社区向过往居民和沿街小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并现场讲解,逐人逐户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政策和垃圾投放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到推进垃圾分类对大家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促进城市精神文明与生态环境建设。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组织开展“我分类、我承诺”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垃圾分类“三不三带头”党员承诺书》,主动参与、监督小区、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组织者和监督者。(党群工作部  王暐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