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现场督查椒灵江防抗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6:5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李小鹏部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确保防抗台工作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9月14日上午,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深入椒灵江水域,开展防抗台督查和内部防台工作检查。

  王晓敏局长一行乘坐海巡艇“07573”,从椒江二桥水域巡航至临海大田港闸水域,对椒灵江水域沿岸码头、桥区水域以及施工水域进行巡航检查,详细了解了辖区锚泊船舶数量、应急力量分布情况,重点核查了客渡船的停航避风情况,无动力船舶、椒江大桥防撞墩工程施工船舶、海关扣押船的防台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长期锚泊船、涉嫌走私在扣船舶的船员锚泊值班情况。并在灵江海事码头检查了在此避风的5艘海事船艇的防台措施,慰问了在岗值班船员。

  王局长根据现场督查情况,对下一步防抗台的工作提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要严格落实李小鹏部长指示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做好抗击“泰利”的各项准备。二是再排查、再落实,确保各项防台举措落到实处。继续加强码头、航道、锚地的巡查,严格核查在港船舶防台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选择合适锚地避风,并督促锚泊期间值班人员到位。三是加强值班,强化应急反应,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关键时刻叫得应、拉得出、打得响。四是要严格落实内部防台措施,加强船艇、车辆、站房以及设施设备自查,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贯彻落实好上级的防台指示精神,继续加强现场检查,细化防台安全措施落实工作,全力做好台风“泰利”防抗工作。(椒江海事处詹益涛/临海头门办事处 卢红运)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