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走访辖区危险品码头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深刻汲取“6.13”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监管,6月17日,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走访中石化玉环应东油库公司。

  张副局长强调温岭事故的严重性,就交通运输部6月16日的批示内容进行宣贯,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三是加强人员培训和演练,四是持续严格落实地方防疫要求。公司领导表示会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和配合水上危化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

  下一步,海事部门将结合辖区实际,继续加强对船载危险货物的安全和防污染监管工作,保障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玉环海事处 毛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