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到椒江海事处检查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17:5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台工作,7月24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一行到椒江辖区检查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叶副局长一行对锚地船舶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辖区船厂新建船舶防台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排查椒江辖区存在的防台安全隐患。在肯定椒江海事处防台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处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面对防台工作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理,高度重视防台工作;二是要及时组织学习防台预案,明确海事职责,对防台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进一步深入细致排查辖区防台隐患,深入现场对重点船舶进行排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同;四是加强应急力量的储备,提高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五是完善防台运行机制,明确防台值班纪律,加强内部防控,注意职工自身安全。

  椒江海事处高度重视防台工作,在今年3月启动处内部防台指南的修订工作,并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学习培训。同时对防台隐患进行排查梳理,对辖区重点水工、重点船舶进行逐一排摸,适时召开防台会议,组织辖区防台演习,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下一步,椒江海事处将根据上级及地方政府的要求部署,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强内部防控,督促辖区船舶、企业等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全力做好防抗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椒江海事处  曾一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