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唐伟明副局长到椒江海事处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22日,浙江海事局唐伟明副局长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台州椒江海事处党总支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台州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敏陪同调研。

  唐伟明副局长首先实地了解台州椒江海事处廊墙文化、敏岩工作室建设情况。在调研座谈中,唐伟明副局长听取了椒江海事处党总支党建工作全面汇报,并参加了“弘扬垦荒精神、助推大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唐伟明副局长对近年来椒江海事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椒江海事处党总支在台州海事局党委的领导下,充分依靠并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较好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队伍的凝聚力和执法能力,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椒江海事处党总支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椒江海事不断发展,一要将大陈岛垦荒精神融入党建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鲜明、作风硬朗的蓝色铁军;二是切实把握大陈垦荒精神内涵,努力推进敏岩工作室创建成效不断提升;三要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以开拓创新的理念,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椒江海事处  董方红)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