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到三门海事处开展务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18日上午,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赴三门海事处开展务虚调研,三门海事处中层以上干部及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与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在全局高度系统思考在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如何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交通强国战略,对标“走在前列”总要求和“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目标定位,就提高本质安全治理水平、服务和融入发展大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台州海事“蓝色铁军”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局处明年工作出谋划策。期间,调研组结合三门辖区实际,就现场综合执法效能提升、“台海天网”平台应用管理、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针对性的交流。

  下一步,该处将持续强化岁末年初水上安全监管和内部安全管理,认真总结梳理今年工作,及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奋力推动三门海事处实现高质量发展。(台州三门海事处  杨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