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赴玉环开展“三服务”大调研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7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率相关职能部门来到玉环市海上公交有限公司和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大调研大走访,深入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孔祥国政委一行首先来到玉环市海上公交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掌握海上公交公司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听取公司对海事工作、水上客运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孔政委指出,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强设备建设,借助地方政府力量解决运力储备不足等困难,同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机制,切实改善“渡船老旧、人员老龄、观念老旧”的现状。

    是日下午,孔祥国政委来到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推进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孔政委表示,海事部门将大力支持项目后续工作,畅通沟通联络渠道,在法律框架内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强调,企业要把好主体责任落实关,规范开展水上水下施工作业,确保“人适任、船适航”,坚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重点关注施工船舶防碰撞和水上构建物防碰撞。(玉环海事处 徐小雪/文,叶云强/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