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带队督查近期寒潮大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2:0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加强近期和冬季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11月30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带队到玉环海事处现场督查近期寒潮大风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值班室,孔祥国政委详细了解询问当前寒潮大风防控具体举措落实情况,强调要通过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台海天网”加强船舶动态监控,强化值班“点验”和安全提醒针对性。随后孔祥国政委登上“海巡07550”艇对大麦屿港区开展巡航,重点检查锚地内各船舶的锚泊秩序,并抽查部分船舶VHF值班情况。 

  下一步,玉环海事处将根据浙江海事局《关于做好防范强冷空气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江海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寒潮大风防范、重点物资保障及重点船舶、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玉环海事处 林剑鸣)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