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标杆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1:4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有关高水平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发挥党政机关在当地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带头先行的导向作用。台州海事局积极配合当地生活垃圾分类办,开展垃圾分类标杆创建活动。

  一是组建一支分类队伍,积极参加台州市分类办举办市级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2名同志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垃圾分类督导员证书。二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1名同志参加市级垃圾分类讲师培训完成结业考试,参训人员将在台州市垃圾分类办指导下在全局范围内举办一次垃圾分类专题讲座,推动全局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三是申报标杆创建活动。对照分类标杆创建活动的评分内容与工作要求,积极进行申报评定,力争达到标杆创建目标。(后勤管理中心  王福永)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