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召开2022年水上春运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17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召开2022年水上春运新闻发布会。台州海事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蔡国军,指挥中心、交管中心、船舶监督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

  发布会上,台州海事局新闻发言人蔡国军副局长介绍了2022年台州辖区水上春运总体情况和形势特点、海事部门春运前期准备和主要工作安排等,还演示了“海上智控平台”“台海天网”对水上客运监管情况,并通过新闻媒体提醒广大群众春运水路出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与会媒体记者就水上疫情防控、投入春运客渡运船舶情况、应对强寒潮监管服务举措以及春运期间海事应急预案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对局新闻发言人进行了现场采访。

  浙江之声、浙江交通广播、凤凰网、台州电视台、台州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