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椒江海事处有序开展重点船舶防台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台州椒江海事处进一步落实《台州海事局关于做好2022年防台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上级有关防台的工作部署,有序开展重点船舶防台摸底工作。

  一是深入防台排查。全面掌握无动力船舶、长期停航船、危险品船等重点船舶防台基本情况,建立健全风险隐患排查台账,密切跟踪船舶防台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强化巡航执法。在船舶现场检查中,突出对砂石运输船、内河船等高风险船舶的排摸,着重对船舶导航设备、主辅机、锚泊设备、系泊设备等关键设备进行检查。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海上智控平台防台模块应用,全面熟悉模块功能属性,准确录入相关防台数据;充分利用海上智控平台、VTS和CCTV等信息化手段加强远程值班监控,密切关注船舶动态。

  下一步,椒江海事处将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现场监管,保障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